劇情網

天倫第5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5集

梁慧嫻被珍珠氣暈 裴振達生氣離家出走

劉文凱上次纏著玉珠被裴振達發現,兩人打了一架,勸架的玉珠還被失手的劉文凱打傷了腿,這讓劉文凱很是內疚,私下裡找到玉珠道歉,表達了自己對她的喜歡之情,不過玉珠很是煩整天吊兒郎當的劉文凱,巴不得他趕緊走呢,劉文凱就是揪著不放,剛好裴振達又看見劉文凱纏著姐姐,衝上去兩人再次吵了起來。

劉文凱和裴振達話不投機又動起手來,劉文凱拿著彈弓要打裴振達,結果打到了代蓉老師頭上,起了一個大包,氣得代蓉把兩人叫到辦公室狠狠的訓斥了一番。

丁香梁慧嫻從磐石鎮接到了城裡看病,去了女兒裴珍珠工作的醫院檢查,之後回了家一直等著檢查報告。裴珍珠一心想爭先進個人的評選,一直在主任那裡表現的很是積極和優秀,更是為了個人榮譽向主任保證和地主成分的家裡劃清界限。

黎嬸經人介紹給兒子黎光明說了一個同工作單位的姑娘江麗英,黎光明不喜歡江麗英,他心裡喜歡的是裴寶珠,以性格不合為由給母親說了兩人不合適的意思,不過黎嬸很是喜歡漂亮、天真、活潑的江麗英,第一天見面就留人家姑娘在家吃飯。

剛好裴寶珠來送腳踏車,看見了光明家裡的姑娘心裡很不是滋味,光明慌忙的解釋讓寶珠不要誤會,裴寶珠嘴上說著不讓光明解釋,還諷刺的表示沒有必要解釋,她又不是他什麼人,負氣離去。

梁慧嫻一直病者,一來丁香這裡就不省事,再次說起了振達的身世,還諷刺丁香找野男人生的,就是不相信振達是老爺的遺腹子,說話有多難聽就多難聽,旁邊的珍珠就很是不忿,雖然她是梁慧嫻的親生女兒,可是也一直不待見自己的母親,擠兌梁慧嫻,氣得梁慧嫻暈倒。

丁香和寶珠等人手忙腳亂的把梁慧嫻送去了珍珠的醫院,珍珠不願意讓眾人知道她的身世,交代丁香等人不要對醫院的同事說認識她。裴振達因為接梁慧嫻時候和梁慧嫻起了爭執,生氣之下離家走出,因為躲雨進入一家航模店過夜,第二天的時候被店員崔鵬發現,誤以為是小偷,兩人在爭執中裴振達不小心打碎了一架航模。

下一集(第 6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