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16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16集

振達到父親犧牲地鍛鍊 玉珠文凱錯過各分兩地

平遠縣清水河鄉——當丁香聽到振達說到這個地名時,她想起了老羅,不禁難過的閉了閉眼睛,隨後強打起精神起身說去歇歇。玉珠以為丁香是捨不得兒子,讓振達多陪陪媽媽,這時寶珠和珍珠回來了,看到幾個姐姐為自己操心,振達故意說自己做的美夢,逗笑了幾個人。寶珠送給振達一個筆記本,讓他放心走姨娘就交給自己,而且還有能說會道的玉珠姨娘肯定不會孤單,心中有鬼的玉珠一聲不吭。

寶珠正要出門,珍珠追出來,說自己遇到了司徒偉強和程蘭,兩人孩子都生下來了,司徒偉強還向自己打聽她,自己沒給他好臉色,珍珠想給寶珠出氣,寶珠卻讓她不要多管閒事。

丁香一個人走到橋上,她在心裡默默的呼喚著老羅,感嘆老天有眼將兒子派到他犧牲的地方,讓父子倆有了聯繫。在送行的時候,丁香將手錶送給振達,說這是他爸爸留下的,以後會告訴他有關爸爸的事,囑咐他無論發生何事要記住良心放中間,寶珠和珍珠也過來送行,給振達送了食物和藥品。

劉文凱的父母特地叫了專車送他,他在路上看見玉珠還站在約好的地方等待卻不好出聲叫停。到了地方,劉文凱急著去找玉珠,沒有耐心聽父母的嘮叨。他找到肥六,兩人到處尋找玉珠。

玉珠等不到劉文凱,怕耽誤時間只好跑向集合地點,也到處找去清水河的車,集合鈴聲響了,她看到丁香和姐姐們正在一輛卡車旁邊,連忙躲到一邊,進了駕駛室坐了下來。卡車開動了,這群立志去農村乾一番事業的年輕人揮手和親人告別,熱淚奪眶而出。

丁香回到家,發現玉珠的鋪蓋不見了,桌上放著一封信,她看了之後才知道玉珠也下鄉了。到達清水河鄉,振達看到玉珠十分吃驚,兩人爭執起來,但是振達注定爭不過玉珠。

丁香收拾東西要去找玉珠,寶珠勸她不要生氣,說玉珠雖然心氣高好強但是心裡是將丁香當親媽的,她的性子其實就像二叔,讓她出去鍛鍊鍛鍊才知道天高地厚。丁香松下勁來,感嘆著兒大不由娘。

劉文凱跑到女生宿舍去找玉珠被人趕了出去,集合時他提不起什麼興致,大家坐到一起,後溝子村的村長發現名單上沒有劉文凱的名字,他說清水河公社有十個村,讓劉文凱先住下來再說。

玉珠所在的知青點點名的時候發現沒有劉文凱,玉珠還在生他的氣,說劉文凱死了。負責人老楊帶他們去了一間房子,給大家講起了老羅的英勇事跡。

劉文凱不願玉珠認為自己是言而無信的人,他跑到附近的知青點去找玉珠卻沒有找到。丁香看玉珠走得匆忙沒有帶多少東西,她拆了自己的絲綿襖給玉珠縫被子,寶珠也坐過來幫忙,丁香讓寶珠回來住,不要窩在學校的小門房,等分到宿舍再搬過去,寶珠答應了。

一個叫葉虹的女知青性格比較嬌氣,鋪位挨著玉珠的,本來兩人不太對付,但當玉珠知道她的爸爸媽媽都被打成資本主義抓起來了,倒是生出了惻隱之心。可是葉虹自尊心強,不讓玉珠幫忙,自己推著獨輪車去拉磚,路上車子翻了人也摔倒了正好被振達看見,振達連忙將她扶起來,幫她將磚運了回去。

十幾個知青點劉文凱跑了五個,肥六勸他注意點影響,劉文凱不聽,認為不能對女孩失約。

下一集(第 17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