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5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5集

偉強得知真相痛苦不已 程蘭心理扭曲疑神疑鬼

程蘭知道了黎嬸和裴家的淵源,說自己掉進寶珠挖的坑裡了,現在她還介入了自己的家庭,惦記自己的丈夫不說還惦記自己的孩子,巴不得自己躺在床上雀占鳩巢。丁香說自己攔過寶珠,不想她做了好事還落個埋怨,但是她認為程蘭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有困難自己不能眼看著不管,程蘭聽不進去,還將邪火發在丁香身上,丁香也生氣了,說回去就告訴寶珠不要多管閒事。

丁香心裡煩悶,向黎嬸傾訴,黎嬸說寶珠得趕緊找個好人嫁了,丁香早有此意,但介紹的對象一堆寶珠就是看不上,黎嬸說鄰居有個同事,是個科長,就是妻子前年去世了,年紀和寶珠相當。丁香將這個人的單位地址交給寶珠,寶珠不願意相看,丁香又勸又教育,寶珠才同意。

程蘭現在走了極端,看誰都不順眼,連司徒偉強的父母她都一肚子怨氣,將他們出錢給自己看病的好意都曲解了,甚至說當年將寶珠弄得團團轉現在就輪到自己了,司徒偉強忍無可忍,說她現在變得有點不可理喻,程蘭說他一定特後悔娶了自己,司徒偉強壓下自己的情緒,笑著說自己沒有後悔娶她,還叮囑她好好吃藥,自己馬上去父母家接回孩子。待司徒偉強走後,程蘭不知是後悔還是痛苦委屈,埋頭痛哭。

司徒偉強下了樓看見丁香站在樓下,兩人到了外面,丁香讓司徒偉強不要再和寶珠交往,還說起當年寶珠差點送命的事,司徒偉強卻不清楚這些事,因為母親什麼都沒有告訴自己。丁香說寶珠為了他和父母的關係為了他的前途才忍痛提出分手的,所以希望他也能為寶珠著想再也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

寶珠和那個報社編輯去見了面,他文質彬彬,人也很老實,兩人聊了一會,他就說自己不能淋雨要早點回家。分手後,寶珠在街上看見了司徒偉強,兩人去了飯館,司徒偉強要以酒壯膽,寶珠也陪著他喝。司徒偉強說丁香來找過自己,自己犯了大錯,傷害了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能再這么錯下去了,他說傷害了為自己付出這么多的寶珠,心裡像針扎一樣的疼,寧願她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自己,假如人生能夠重新選擇,他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一定會珍惜所愛的人。寶珠勸他放下過去,珍惜家庭珍惜身邊的人,司徒偉強也哭著勸說寶珠找個自己所愛的人幸福的生活,寶珠流淚點頭。司徒偉強大醉而回,嘴裡還在向寶珠道歉,程蘭驚呆後又哭又笑不能自抑。

早上,司徒偉強上班後,程蘭流著淚擰開了藥瓶倒出一把藥,和平醒過來呼喚媽媽,程蘭醒過神,一把抱住女兒失聲痛哭,打消了輕生的念頭。

賈玲在宿舍炫耀自己和建軍被招進了大學,葉虹聽後衝出宿舍,玉珠不放心跟了出去,葉虹流著淚說自己不是為賈玲的話哭,是哭自己不可更改的命運,她羨慕玉珠還有弟弟和愛人的陪伴,自己卻見不到父母也拉不了琴,成了沒有理想和靈魂的驅殼,玉珠抱著她不知道如何安慰。

寶珠對丁香說,她對黎嬸介紹的人沒有感覺,丁香說是因為她總拿那些人和司徒偉強比,寶珠無言以對。程蘭向司徒偉強提出叫寶珠周末來家裡坐坐,司徒偉強不願意,程蘭卻固執己見。

珍珠的預產期過了五天都沒有動靜,寶珠去看她,吳大海一心想生個兒子,珍珠發起脾氣後叫起了肚子痛,趕忙送進產房後順利生了一個女孩,吳大海當場就嚎啕起來。寶珠弄清楚回家,丁香已經燉好了催奶的雞湯,寶珠知道她是嘴硬心軟,告訴她珍珠生了個大胖閨女,丁香大喜。

寶珠到了程蘭家,程蘭已經特意化了妝等著她,還沒說幾句話就要給她介紹對象。

下一集(第 26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