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1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1集

黎家喜得大胖小子 大海質疑貞潔激怒珍珠

黎嬸將和平送回家,程蘭原先就聽司徒偉強說她是老鄰居,黎嬸也沒有否認,程蘭要送她一些土特產表示感謝,黎嬸堅決不收。

珍珠氣沖沖的回到家,她毫不領情,大罵吳大海多管閒事丟自己的人,丁香訓了她一頓,說字據是自己要來的,要她給吳大海賠禮道歉,寶珠也說世上的男人不是都能一心一意的,遇到就要珍惜。

珍珠回到醫院,同事們相信了她的對象是國棉廠的工人,對她沒有什麼特殊看法,珍珠心裡鬆了一口氣,順水推舟的承認了吳大海是自己的對象,還說結婚的時候請她們吃喜糖。葛心瑤穿了一雙牛皮鞋到單位炫耀,程三一看就知道她是靠自己搜刮的油水荷包鼓了才嘚瑟的,讓她夾起尾巴做人。

丁香到廠里找吳大海,她代珍珠向他道歉,吳大海說自己做了所有能做的,好心也不能打了水漂,丁香說自己也沒有好好跟珍珠溝通,她批評了珍珠一頓,珍珠已經在小屋裡做好了熱飯熱菜等著他,吳大海頓時什麼氣都沒了,跑回家後,果然看見珍珠已經做好了飯菜,雖然態度不熱絡,好歹沒怎么給他臉色。

吳大海向江麗英詢問珍珠還是不是黃花閨女,江麗英讓他洞房花燭夜試試就知道,兩人正說著,江麗英卻發動了,吳大海找來光明將她送到醫院,生了個七斤八兩的胖小子,黎嬸和光明特別激動開心。

吳大海不忍心珍珠夜裡一個人下班回家,特意騎著新買的腳踏車接她,遇到去看麗英和孩子的丁香,丁香提醒他早點把事辦了,吳大海打心裡願意,等珍珠下班,他就對珍珠提了這事,還憧憬著以後也像麗英那樣生個大胖小子,長得肯定像珍珠那么好看,珍珠這回倒沒生氣,只是淺笑著看了他一眼。

玉珠懷孕了,有女知青已經懷疑了。玉珠將事情告訴劉文凱,劉文凱說會對她負責的,但是囑咐她不要透露半點風聲,還讓她用布將肚子纏上容自己想想辦法。

珍珠和吳大海去領了結婚證,吳大海贊她漂亮,還說怪不得曲哲對她起邪心,言語間有懷疑她的意思,珍珠一聽就生氣了,要他自己去問曲哲。吳大海連忙將她哄過來,兩人親自到黎家送喜糖,吳大海抱著黎亮不撒手,珍珠半真半假的告了他的狀,引得光明連忙為她撐腰。

丁香看到結婚證特別安慰,珍珠想通了,感謝丁香對自己的操心,丁香囑咐她好好過日子不要欺負大海,但若是大海對她不好自己也會為她做主的,丁香越想越高興,要寫信將這個好訊息告訴玉珠和振達。

新婚第二天,吳大海一早起來就去給珍珠買了早點,回來發現珍珠將床單洗了就急了,他湊到床單上到處查看,珍珠一看就明白了,她生氣的跑回房間,哭著說自己長這么大就沒有受過這樣的侮辱,問他是不是從沒相信過自己,要是早知道他是這種人就是自己被人說死了也不會跟他結婚,還說要跟他離婚。吳大海說她不是一大早就洗床單的勤快人,珍珠更加氣憤,大吵大鬧,和他撕扯的時候丁香來了,珍珠索性說自己結婚前就跟別人上床了,還怪到丁香頭上,說她將自己踢出家門配給這樣一個貨色根本就是不安好心,丁香扇了她一個耳光,庶落了兩人一頓,珍珠還是堅持要離婚,丁香實在氣得不行,甩手不管就走了。

丁香氣倒在床上,她告訴寶珠,以後就當沒有珍珠這個人,不會再管她的事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