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30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30集

玉珠絕望下與葛二栓相看 醫院開證明一家人團聚

劉文凱送了兩張電影票給劉璇,問她上回的信寄出去了沒有,回信地址寫的是劉璇的單位,劉璇眼神閃了閃,說信已經寄出去了,沒有回信,還說玉珠壓根都沒把他當回事。

這天,劉文凱剛送了段文婷出去,丁香就找了過來,她看到劉文凱另有新歡,更是嚴厲的警告他不要再去找玉珠,還說她早就看出他不是個厚道人。

玉珠去公社詢問劉文凱新的家庭住址,文書卻說劉家花了大力氣抹去了受處分的記錄,他回城是要徹底和她撇清關係的。玉珠回去後,又氣又傷心,窗戶也壞了,她吹了一晚上的冷風病倒了,老楊夫妻細心的照顧她,玉珠絕望下決定和那個民兵連長葛二栓見面。

寶珠和司徒偉強準備結婚,他們來到丁香這裡,珍珠也特意過來,她說和平人小鬼大有意和寶珠較勁,提醒司徒偉強一定不能再讓姐姐受委屈。丁香也囑咐寶珠多將和平帶到這裡來玩,司徒偉強表示一定會做好和平的工作。

這天是玉珠和葛二栓見面的日子,老楊叮囑玉珠,這種婚姻大事一定要告訴家裡人知道,玉珠答應會寫信回去。葛二栓人老實不太會說話,玉珠看到他顯得蒼老的樣子,難受得幾欲流淚。

丁香想著就玉珠一個人不在城裡心裡著急,她聽說鄰居家的女兒開了假的醫院診斷證明回了城,便也想試試這個辦法,珍珠拍板說這事就交給自己。

葛連長特地給玉珠送了自己包的羊肉餃子,玉珠很感動,吃著吃著眼淚就流了出來,她稱讚餃子好吃,葛連長也很高興。證明開好後,振達和丁香到了清水河,丁香走不動,振達先過去了,路上遇到小峰,小峰將玉珠找了對象的事告訴振達,振達連忙衝到玉珠住的地方,正看見葛二栓在安慰流淚的玉珠,他跑上前將葛二栓掀到一邊,玉珠連忙將兩人拉開說明身份,葛二栓出去給振達下餃子,隨後丁香也趕到了。振達埋怨玉珠找了這樣的對象,玉珠激動的說自己想被人疼愛沒有錯,丁香抱住她,說理解她的處境和心情,還說已經給她開好了證明,回去就在家休養,玉珠抱住丁香又流下了眼淚。

振達去找了當時給玉珠做手術的安院長,撒謊說玉珠手術後一直都沒怎么好躺在床上起不來,求安院長寫當年的手術證明,這樣才能在省醫院開入院證明,安院長問他要這些年的診斷書,振達沒有,安院長覺得他是在亂扯趕他出去。這時玉珠過來拉振達出去讓他不要為難安院長,安院長還記得她,記得當時情況有多么危急,他給玉珠寫了證明,玉珠感激而泣,振達也非常高興。

珍珠接孩子的時候遇到江麗英,江麗英向她顯擺剛買的飛鴿牌腳踏車,還讓珍珠向吳大海要一輛。接了孩子後,江麗英帶著孩子在街上看到有人賣磁帶,亮亮一定要買,攤主卻是江麗英的國中同學大毛子。大毛子一直都關注著江麗英,亮亮挑好了磁帶,大毛子都送給了他,這時光明也過來了,江麗英並沒有給二人做介紹,回去的路上才告訴光明,大毛子以前就是個二流子,還被抓去勞教過。

丁香和振達帶著玉珠回城,老楊和葛二栓給她準備了土特產,葛二栓並沒有怪罪她,反而安慰她說前途最重要,玉珠心情複雜的再次凝望自己揮灑青春的地方,踏上了回城的汽車,在車上,玉珠將葉虹的照片和地址給了振達,告訴他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寶珠和司徒偉強到車站接玉珠,相擁哭泣後走在街道上,玉珠恍若隔世,看著那些男男女女的穿著覺得自己就是土包子,丁香連忙說已經給她買好了新衣服,回去就換上不比任何人差。珍珠和吳大海在家裡準備飯菜,玉珠幾個人回來後又是一陣熱鬧。

下一集(第 31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