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17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17集

玉珠為人擔責農藥中毒 丁香找到新工作與程三成同事

葉虹運回去的磚碎掉不少,負責的老馮數落了她一通,玉珠站出來說是自己做的,老馮讓她去給果園噴農藥,葉虹過意不去,主動跟她搭話,玉珠笑著安慰她說自己能行的。

玉珠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噴出的農藥隨風粘到身上,她暈倒在地上,過來給她送水的葉虹看見驚慌的大喊起來,振達聽見了,連忙跑過去背起玉珠送去了衛生隊。醫生說最好是送到縣上去,葉虹又擔心又自責。

村長大罵了老馮一頓,要他背著玉珠上縣醫院,這時葉虹哭著過來說玉珠不行了。振達衝進去看見玉珠的樣子後要和老馮拚命,劉文凱也找到了這裡,聽說是玉珠中毒了,他撲倒床邊大喊,玉珠終於醒過來,還吐了一頓,終於脫離了危險。

玉珠本以為劉文凱沒有下鄉,現在聽說他到了這裡還一直尋找自己,心裡十分感動,劉文凱說要回去問問看能不能調到這裡。

葉虹坐在外面自責得流淚,告訴振達若不是玉珠躺在裡面的就是自己了,振達好言安慰她。村長告訴振達,老馮將他上報給公社了,村長勸振達以後行事不要太衝動,回去後向老馮陪個不是。劉文凱出來,向振達道歉說自己來晚了,振達說玉珠是為了他才來插隊的,若是他敢做對不起姐姐的事就對他不客氣。

江麗英還有兩個月就要生產,檢查臍帶繞頸,她擔心得不行,光明帶著她到醫院找珍珠,江麗英特會做人,給珍珠送了圍巾,還說要跟她織毛衣,讓她幫自己找個有經驗的大夫看看,珍珠滿口答應下來。

旅社恢復營業,丁香去找馮經理詢問能否回來上班,馮經理卻說她私自擺攤的事影響惡劣,他實在無能為力,不過他知道丁香家庭困難,給她介紹了一個在紅衛小吃店的工作,丁香十分高興,去小吃店找了杜經理報導,杜經理讓她第二天來上班,她不知道的是程三也在這裡工作。

丁香回到家將這個好訊息告訴寶珠,寶珠也為她高興,就是覺得小吃店的活太髒太累。丁香不怕吃苦,就是怕呆在家裡空落落的。她問起程蘭生的孩子,見寶珠還是放不下,勸她趕快找個人成家,自己還可以幫她拉扯孩子,人不能活在過去,得往前看。

珍珠看到曲哲有一本自己喜歡的小說,曲哲將書借給她,珍珠翻到書里有一張糖票要還給他,曲哲卻大方的將票送給她,還狀似隨意的問起她上班的時間。

杜經理將小吃店的情況給丁香做了介紹,丁香開始了自己在小吃店的工作,她去倒垃圾的時候遇到了程三,十分吃驚,服務員葛心瑤數落她做事慢,程三還為她打抱不平。

珍珠將書還給曲哲,曲哲請她下班後看電影,這時寶珠過來了,珍珠給兩人做了介紹,待曲哲走後,寶珠說是來給丁香開藥的,她讓珍珠離曲哲遠點,兩人不是一類人,珍珠卻完全聽不進去,還說她太保守,甚至拿司徒偉強的事刺激她。

丁香又去找馮經理要求換個工作,馮經理追問是什麼原因,丁香只好將程三也在小吃店工作的事告訴他,馮經理也沒有想到有這回事,不過他不知道兩人更深的恩怨,且找份工作太難,他也只好勸丁香適應環境。

寶珠在醫院意外的碰到了司徒偉強,司徒偉強說程蘭病了,這時,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程蘭患上了胰腺癌,司徒偉強和跟著進去的寶珠都驚呆了。過後,司徒偉強請寶珠不要將真實情況告訴程蘭。待程蘭出來後,兩人按商量好的告訴她得的是胰腺炎。待兩人走後,寶珠忍不住捂著嘴哭起來。

珍珠打扮好在醫院門口等著曲哲,曲哲遞給她一支玫瑰花,珍珠從沒有見過這種浪漫的事,十分的意外和驚喜。

下一集(第 18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