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3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3集

玉珠意外流產振達替姐出氣 程三心瑤恐事情敗露誣陷丁香

劉文凱說玉珠一直夢想著上大學,要是有了這個孩子就一點希望也沒有,讓她將孩子打了,玉珠卻認為他是為了自己才不想要親生骨肉,沒上成體院是她最大的遺憾,但是現在對自己來說沒有什麼比孩子更重要,玉珠說完這些,失望難過的走了。

葉虹複習功課卻被人嘲笑,她扭頭離開宿舍遇到振達,她說自己想離開這個地方繼續讀書繼續拉琴,振達說她確實適合這樣的生活,若有一天能聽到她拉琴就好了。振達來是想找玉珠的,聽說她還沒回來便到處尋找,可是一直到晚上玉珠都沒回來。振達聽人說劉文凱在太陽快落山時一個人回到知青點了,懷疑兩人吵架了,葉虹和其他人也幫著一起尋找。村長打著手電筒,看到玉珠躺倒在土坡下,幾個人跑過去一看,發現她褲子上都是血還以為是受傷了,葉虹卻告訴振達玉珠是流產了。眾人沒時間追究具體事情,慌忙想著辦法送玉珠到醫院,夜裡找不到車,還是老馮拉出了自家的驢子。

玉珠醒過來得知孩子沒了,又傷心又後悔。劉文凱也到了醫院,村長指責他害了玉珠,振達將劉文凱叫出來,上來就揍了他一頓,劉文凱只是抱著頭沒有還手。村長和葉虹聽到動靜過來將兩人拉開。玉珠理解弟弟對自己的一片愛護之情,但是讓他不要怪劉文凱,囑咐他不要將這件事告訴姨娘,振達看見姐姐虛弱的樣子只好答應了。

振達去給姐姐買了紅糖,還在營業員的提醒下抓了一隻雞,回來的路上經過平遠縣劇團,他忍不住走進去尋找小提琴,一個男青年好心的帶他到庫房去尋找,這時遇到領導來督促匯演排練,振達撒謊說知青們要排樣板戲需要一把小提琴,一個女孩告訴他縣中學有個教音樂的黃老師是從省樂團下來的,她見過黃老師有一把小提琴。振達找到中學,才知道這個老師姓王,不過已經不在學校,守門師傅將地址告訴了振達,振達過去卻沒有找到人。他就一直等在門口,王老師回來後,振達追在後面借琴,王老師卻說搬家的時候丟了。

小吃店的豬蹄又少了兩隻,屋裡只有程三葛心瑤和丁香,葛心瑤和程三表現得義憤填膺,還提出要搜查,結果丁香的飯盒裡出現了兩隻豬蹄,丁香莫名其妙,葛心瑤和程三聯合起來義正辭嚴的指責丁香,丁香百口莫辯,葛心瑤跳出來裝老好人說寫個檢查就算了。丁香說出那天夜裡下班後程三和葛心瑤沒有回家的事卻被他們頂了回去。張師傅說丁香從來不拿別人的一針一線,丁香也說要派出所介入查明真相,杜經理還是願意相信丁香的人品,讓她回家等訊息,說請來派出所的人自己沒面子,丁香沒有辦法只好回家。下班後,張師傅告訴程三,杜經理正在給派出所寫報告,要求他們來查案,程三惴惴不安。

張師傅到丁香家給她送了吃食,說杜經理現在每天都唉聲嘆氣,她要以後有事就叫自己,還將家裡的地址告訴了她,丁香留他在家裡吃飯。待他吃了飯走後,寶珠勸丁香考慮一下張師傅,還說珍珠已經搬回去了,丁香沒什麼反應,只說她操心好自己的事就行。

玉珠和劉文凱的事在十里八鄉傳得沸沸揚揚,影響極其惡劣,公社召開會議處理此事,有人提議將二人交到鎮派出所,村長老楊說應該以批判教育為主。

下一集(第 24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