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32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32集

振達誠意感動葉虹兩人和好 劉文凱幫玉珠辦下營業執照

劉璇勸劉文凱,說玉珠流產跟他沒關係,他已經仁至義盡,是玉珠不肯罷休,劉文凱害怕潑辣的珍珠,劉璇覺得丁香喜歡自己,可以從她身上找到突破口。

丁香決定辭職,杜經理和張師傅小李他們都勸她再呆五年就能享受退休待遇,丁香雖說捨不得,但是為了孩子,她準備自己開店。振達想不到丁香這么大年紀還要開餐館,玉珠卻知道她是為了自己。振達說去找了葉虹好幾次都見不著人一定是她有意躲避自己,玉珠決定幫他跑一趟,振達出了個主意。

玉珠到師範學院找到了葉虹,告訴她自己沒有考上大學,決定和丁香開個小餐館,還說返城的知青們決定晚上聚聚。葉虹跟了玉珠到了江美潔家,看見已經來了好多知青,大家坐下寒暄。這時,電燈滅了,錄音機里響起了葉虹最喜歡的琴聲,江美潔端出了生日蛋糕,燈亮了,葉虹特別激動。振達走出來,送上深情的生日祝福,大家鼓起了掌,葉虹也笑了。

振達送葉虹回去,再次解釋他和劉璇的糾葛,他將對葉虹的最誠摯的愛娓娓道來,希望她能重新接受自己,葉虹其實也從來沒有忘記他,拉住了他伸向自己的手。

丁香算了帳,覺得拿出自己的積蓄再借點錢開飯館就夠了,玉珠為自己沒有出力歉疚,丁香說只要她幫忙就行了。這時,劉璇買了東西過來看丁香,玉珠迴避了。丁香不收劉璇的東西,暗示她和振達是不可能的。劉璇卻說不是為自己來的,她說劉文凱一直惦記著玉珠,只是父母阻撓沒有辦法。玉珠走出來說不需要劉文凱的補償,劉璇說劉文凱快要結婚,她掏出一個信封,說這些錢是自己和哥哥對她的補償,玉珠拒絕了,丁香也說兩人的事情已經結束了,只希望各自都有自己的幸福生活。

丁香叫回了一家人,聚在一起說起開餐館的事,珍珠提了反對意見,丁香卻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說現在資金不夠希望大家湊湊,寶珠和司徒偉強滿口答應全力幫助,珍珠說日子過得緊自己家裡可以出苦力,還說丁香和玉珠不該退了劉文凱送的錢。振達還不知道這件事,等寶珠珍珠他們走後,他氣得不行要去找劉文凱算賬,玉珠攔住他,說自己知道他的一片心意,但是她不想再和劉文凱扯在一起,讓他不要衝動讓丁香擔心。

寶珠和司徒偉強帶著丁香去看了一個店鋪,雖然地段好還有現成的桌椅,但是地方太大,所以租價相對就貴點,丁香非常矛盾,寶珠和司徒偉強覺得好,讓她不要操心錢的事,丁香便決定租了,可是去辦營養執照的時候卻遇阻了,說是不符合條件。

玉珠在等車的時候遇到劉文凱,她轉身就走。回到家,她告訴丁香買了裝修材料錢都用超了,丁香卻告訴她營業執照批不下來。珍珠和寶珠知道這件事過來,珍珠認為要停止裝修免得搭上人工費,丁香卻堅稱繼續開店,第二天就和玉珠去了工商局。丁香寫下了聲情並茂的申請書,卻依然沒有得到批覆。

丁香和玉珠來到正在裝修的店裡,她給工人結了工錢讓他們走了,劉文凱一直尾隨著玉珠而來,看見這一幕後便轉身走了。回到家後,丁香找出裴文棟留給自己的首飾,她想典當了將寶珠的錢還給她,玉珠說這些東西對她有著特殊意義勸她不要典當,丁香卻覺得寶珠也不容易所以不想欠著她的錢。

玉珠又去工商局想再求求情,卻意外得知營業執照批下來,說是劉副局長親自交代下來的。丁香去退租,對方卻不同意,丁香說訂金退一半就行,玉珠趕過來攔住丁香,說營業執照批下來了。

玉珠告訴丁香,沒想到最後還是欠了劉文凱的情,丁香也想明白了,覺得他們還是被現實阻礙,心結越來越深就打不開了,自己也是先入為主認為他人品有問題,不過現在看來他曾經對玉珠是真心的。

振達去接葉虹聽音樂會,因為來遲受到葉虹的抱怨,振達又突然想起丁香交代自己下課後去一趟建材市場,他只好讓葉虹自己去聽音樂會,葉虹不願意,振達撒嬌賣乖,結果帶了她去買了建材送到店裡。

下一集(第 33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