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將播 黃軒萬年男二升級打破“備胎”頭銜

獵人發布會照獵人》將播 黃軒萬年男二升級打破“備胎”頭銜
黃軒王思思鮑鯤曹征高鑫韓童生等一大波實力大腕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劇《獵人》已經確定將於3月21日登入北京衛視首播,此次正在《女醫明妃傳》中被虐的死去活來的黃軒扭轉畫風,變身冷傲的偵探專家“耶律麒”,和一群苗正根紅的解放軍戰士開始了智斗間諜的傳奇故事,其中不乏“燒腦推理”、驚險的打鬥槍戰場面,分分鐘讓我們溫文儒雅的如玉公子逼成了“性情乖張”的天才偵探家!
黃軒自出道以來就被譽為“民國初戀”,在很多劇中都是萬年男配,每一次都被虐的死去活來,成了“備胎”專業戶,這次讓小編和眾多冬粉欣慰的時這才黃軒可是揚眉吐氣了,變成了男一號,終於擺脫了炮灰的悲慘命運,可喜可賀!
獵人劇照《獵人》將播 黃軒萬年男二升級打破“備胎”頭銜
昨日樂視視頻聯合北京衛視召開《獵人》全國首播新聞發布會,導演徐昂攜主演黃軒、王思思、曹征、高鑫、劉莉莉、李依蔓、張瑤、李曉峰等悉數到場,從《紅高粱》中的俊傑少爺到《羋月傳》中的黃歇再到《女醫明妃傳》中的皇帝朱祁鈺,黃軒滿足了人們對於傳統完美男神、“君子端方”的一切想像:外表俊美、氣質溫文、性格痴情。但也許他的形象太完美,雖然號稱“國民初戀”,卻總是成為備胎。不過在《獵人》里,飾演神探耶律麒的黃軒,終於化身“頂級撩妹高手”,痞子氣十足的他,最終抱得美人歸。點擊獵人劇情介紹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