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李依蔓寫真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黃軒王思思高鑫曹征韓童生、李依蔓、于震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大戲《獵人》將於今晚登入北京衛視首播,青年演員李依蔓在劇中飾演民國電影明星“房鳳”一角,年代味十足的旗袍裝扮很有上海女人獨有的婉約氣質。而演員李依蔓不僅在造型上讓觀眾眼前一亮,劇中還有很多和黃軒、韓童生的對手戲,看點十足!
獵人劇照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劇中李依蔓飾演的房鳳美麗端莊、心高氣傲,是民國紅極一時的電影明星,經常出入名利場,認識很多達官貴人,卻選擇嫁給了魔術師盧永華。在這場婚姻中,房鳳做出了新的人生抉擇,也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和衝擊,房鳳也因此成為黃軒飾演的耶律麒破案的關鍵環節。
對於此次在劇中還原民國時代女明星的經典形象李依蔓顯得信心十足,“毫無壓力,我本身學習戲曲,加上比較擅長身段。年代戲其實結合了戲劇和現代戲的綜合。另外我還特別上網搜尋了那個時期的大上海歷史,了解了那個時期上海電影和上海電影明星都在追捧的生活和時尚,基本還是結合了歐美的時尚與上海女人獨有的婉約氣質。”點擊獵人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