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劇照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黃軒王思思曹征高鑫韓童生、李曉峰、張瑤、于震、劉莉莉等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大戲《獵人》即將於21日晚登入北京衛視首播,該劇被譽為是繼續《紅色》之後的又一部年代版“神探夏洛克”,青年演員李曉峰在劇中飾演醫生“穆壯顏”,表面上是溫婉柔弱的女醫生,私下裡卻截然相反,雙重神秘身份備受觀眾的期待!
獵人發布會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講述了由黃軒飾演的神探耶律麒遇到了大量密室奇案:“銀行金條密室失竊案”、“日本妓女密室被殺案”、“魔術師死而復生案”等,每個案子都波雲詭譎。它們又不同於傳統推理劇一集一案的單元劇模式,所有的案子都圍繞著國共之間間諜與反間諜鬥爭這條主線展開,誰是臥底的懸念到最後一刻才揭開。李曉峰在劇中飾演的女醫生穆壯顏則是貫穿眾多案件的重要角色,在劇中有著非常神秘的雙重身份,表面上是溫婉柔弱的女醫生,私下裡卻截然相反,與“中國版的神探夏洛克”黃軒在劇中鬥智鬥勇,還上演了一場悲情戀歌,然而一系列迷案到底真相如何,她將何去何從,著實吊足觀眾胃口。
獵人劇照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李曉峰曾是多檔知名節目的主持人,去年她憑藉熱播劇《我為兒孫當北漂》首次以演員身份亮相,迸發出來的火花也是相當驚人,獲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接下來,通過在《酸甜苦辣小夫妻》、《刑警隊長》等幾部作品的磨礪,她演技提升明顯,角色塑造也愈發生動。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獵人劇情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