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劇照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偶像傳奇電視劇《獵人》匯集了黃軒王思思曹征高鑫鮑鯤、于震、韓童生、劉莉莉等一眾演員出演,講述了解放戰爭時期,以高天明為首的解放軍戰士帶領偵探專家耶律麒等人和潛伏特務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此次憑藉《羋月傳》、《女醫明妃傳》獲封“撩妹暖男”稱號的黃軒出演男一號“耶律麒”,變身成行事乖張的“野驢”神探!
獵人劇照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作為一部“偶像化”偵探劇,《獵人》將“燒腦推理”與“諜戰元素”相結合,劇情跌宕起伏,環環相扣。該劇不同於傳統推理劇一集一案的單元劇模式,所有的案子都圍繞著間諜與反間諜鬥爭這條主線展開,銀行金條密室失竊案、魔術師死而復生案……每個案子都波譎雲詭,扣人心弦。
從去年年底到今年,一貫走文藝路線的黃軒開啟了霸屏模式,前有《羋月傳》、《女醫明妃傳》,後有《翻譯官》,而《獵人》作為北京衛視今年的開春大戲,黃軒飾演男一號“雅痞神探”耶律麒,可謂火力全開——他不僅打破了自己過去的一切,不再是那個單純痴情地讓人心痛的溫潤公子,更將“雅痞”的調性詮釋得無可挑剔,一身西式時髦青年打扮,嘴角掛著狐狸般狡黠的笑容,“野驢”的脾性時而橫衝直撞,時而耿直不阿,撩妹技能也是頂級,成為全劇中顏值和智商最高的人,坐實了頭號男神。更多內容請點擊獵人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