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獵人發布會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推理”與“諜戰”相結合,頗有民國“神探夏洛克”氣味的年代懸疑劇《獵人》即將接檔《天倫》登入北京衛視黃金檔首播了,前不久劇中主演黃軒曹征、高鑫、王思思、張瑤、劉莉莉等受邀出席發布會現場,此前憑藉《琅琊榜》中“蠢萌太子”一角被觀眾喜愛的高鑫也加盟該劇,變身成整部劇中的靈魂指導人物“秦天明”,不僅是男一號耶律麒的伯樂,更是“神探四人組”的領導者。在發布會現場高鑫更是耍寶逗樂,展現幽默逗比男的一面,還自黑劇中角色為“唐僧”!
獵人劇照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電視劇《獵人》主要講述了私人偵探耶律麒在一連串的懸疑案件中不斷抽絲剝繭尋找真相的故事。此次,高鑫飾演的軍官會部長秦天明不僅是耶律麒(黃軒飾)的“伯樂”,還是他的精神領袖。劇中他是唯一能讓“野驢”耶律麒聽話的對象,偶爾還能略施小計讓他吃癟。不過當耶律麒不按常理出牌時,身為領導的秦天明也逃不了收拾爛攤子的“下場”。
從《琅琊榜》中蠢萌太子,到《獵人》中信仰堅定、心有大善的共產黨員,高鑫每一次的角色塑造都不盡相同,多變的挑戰總是帶給觀眾驚喜。戲外高鑫是幽默逗比的段子手,戲中卻是異常“嚴肅”的大領導,這個文質彬彬的上司笑容溫和,性格包容,頗有幾分唐長老的風範。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獵人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