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王思思寫真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黃軒、王思思、高鑫韓童生曹征、于震、張瑤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劇《獵人》即將登入北京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黃軒飾演的歸國神探耶律麒在解放時期同隱藏的敵特鬥智鬥勇的傳奇故事。此次王思思出演劇中女一號“許留馨”,變身成“傻白甜”進步青年,和黃軒攜手上演了一段年代唯美愛戀!
獵人劇照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作為一部“偶像化”偵探劇,《獵人》將“燒腦推理”與“諜戰元素”相結合,劇情跌宕起伏,環環相扣。銀行金條密室失竊案、魔術師死而復生案、日本妓女監獄被殺案……每個案子都波雲詭譎,扣人心弦。
青年實力演員王思思在劇中的表現也讓人大為期待。齊劉海,大眼睛,穿著一身軍裝的王思思完全成為“傻白甜”的最佳代言。據悉最初也正是因為王思思身上呆萌可愛的一面才獲得了徐昂導演的青睞。可愛、清純、嬌羞,王思思的身上從來不乏這些特質,甚至連劇中與黃軒的戀情也頗具幾分“傻白甜”的味道,一低頭,一莞爾,一扭身,一個嬌羞少女形象被王思思演繹地淋漓盡致。點擊獵人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