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照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黃軒、王思思、高鑫曹征、鮑琨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劇《獵人》正在北京衛視火熱上映,在《羋月傳》《女醫明妃傳》中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的黃軒此次變身成了文藝偵探“耶律麒”,在探案過程中大力放電撩妹,坐實了“雅痞神探”的名號,更是打破“炮灰”的魔咒,和王思思飾演的許留馨修成正果!
獵人劇照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講述了黃軒飾演的耶律麒與助手許留馨(王思思飾)在一連串的懸疑案件中不斷抽絲剝繭尋找真相的故事。劇中黃軒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完美解決各類案件。但不同於以往大眾心目中的偵探,黃軒塑造的是個頂著貴公子的臉卻與三教九流混跡在一起的“奇葩神探”。此次,黃軒變身“雅痞神探”,除了對角色性格的突破,還順利逃脫了“國民初戀”時期“炮灰”的魔咒,他在劇中和女助手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點擊電視劇獵人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