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劇照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人氣暖男黃軒在熱播劇《獵人》中飾演男一號“耶律麒”,是留學歸來的私家偵探,破獲了不少案件,因為行事乖張被稱為“野驢”,在老家炎城和老母相依為命。在第二集中耶律麒破獲了銀行黃金大劫案,然而在解放戰爭時期,國民黨戰略轉移,炎城面臨著解放,炎城軍統站站長馬扶搖得知耶律麒的才華向上級報告了此事,上級下命令把耶律麒送去台灣為黨國效力。
獵人劇照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耶律麒自由慣了,而且和母親在炎城生活多年,母親不願意離開,再者他是偵探,並不是國民黨的在職官員,為了讓馬扶搖放過自己,留在炎城,這才拿著槍打傷了自己腿部。醫院裡因為戰亂醫生都逃走了,只有一個女醫生許留馨,是許留馨給耶律麒做手術取出了子彈,還給耶律麒輸血,耶律麒這才保住了腿。耶律麒對許留馨印象不錯,也感激她對自己的救命之恩,通過觀察發現許留馨是共產黨。點擊獵人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