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劇照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黃軒王思思高鑫曹征韓童生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懸疑劇《獵人》正在北京衛視熱播,在電視劇第3集中已經被共產黨解放的炎城面臨著改造,共產黨成立了軍管會,由秦天明處長帶頭進行恢復工作,耶律麒自傷腿沒有聽馬扶搖的指令去台灣,和母親一起留在了炎城。
獵人劇照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劇情介紹中耶律麒去共產黨的軍管會謀一個差事,不過軍委會對於留任人員的篩選很是嚴格,身家必須清白。耶律麒是私家偵探,昔日給國民黨掌管的警察廳破獲不少案件,軍統的馬扶搖向毛局長推薦了有才能的耶律麒,還給耶律麒補了檔案,把他列為國民黨軍官職務內,也就是說耶律麒也算是國民黨殘餘。現在軍委會正在炎城嚴查國民黨潛伏特務,為了保命耶律麒只得從橄欖球會的白駒那裡弄了煙霧彈,製造了混亂,潛入了軍管會檔案室偷走了自己檔案,為了取消嫌疑也順手拿走了其他人的,總共二十一份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