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于小偉於明加田子田許聖楠劉佳、劉璇、李天洋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正在東方衛視熱播,此次于小偉變身成霸道總裁“李思進”,和於明加飾演的都市白領張薇開始了一段感情糾葛,兩人歷盡磨難終成眷屬,最後卻被家庭、孩子折磨得苦不堪言,最後一離婚收場,而于小偉也被眾人調侃成了“蝙蝠男”,加在愛情、親情之間徘徊!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伴隨《最美是你》的熱播,于小偉飾演的李思進、於明加飾演的張薇等角色都成功引發了網友的討論與思考。于小偉在談到自己的這個角色時,就表示,“李思進是一個‘蝙蝠男’,他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徘徊,逼著自己做出很多選擇,包括與母親的關係,與妻子的關係,真的挺難的,但我覺得這也是甜蜜的負擔。”
有網友在看過最美是你劇情之後表示,“這個電視劇可以有效的提高我的家庭情商,好多事情看著李思進怎么做,我就知道該如何處理了。”不同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傳統解決方式,該劇給出了“包容忍耐不放棄”的七字秘訣。張薇對婆婆王雪梅的包容與忍耐,對愛情的不放棄,李思進對張薇的執著,對事業的不放棄,夫妻二人齊心協力,終於成就了最美的彼此。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