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於昨天晚上在東方衛視大結局,很多人都很是關注張薇和李思進最後的結局,也疑惑李思進到底是怎么受傷的,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吧。
原來王雪梅在知道是陳佳子把香囊掉了包,導致張薇孩子流產之後就態度強硬的讓李思進和陳佳子離婚,陳佳子的醜事敗露之後惱羞成怒,指使蕭雲山綁架張薇,把她肚子裡的孩子弄掉。李思進得知張薇被綁架之後挾持了蕭雲山,逼著他找到了張薇,而他自己為救張薇被蕭雲山和手下打傷了頭部。好在蕭雲山找來的醫生有點良心,報了警,張薇和李思進才得救。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李思進被擊中頭部傷勢嚴重,成了植物人,此時的張薇一直陪在李思進身邊,高翔不願意看著張薇痛苦,主動退出,李思進在張薇的照顧、鼓勵之下甦醒,兩人復婚,順利的生下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吧。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