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在東方衛視熱播的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今晚進入大結局,張薇和李思進離婚之後才知道她懷裡李思進的孩子,而李思進再離婚之後被逼無奈和陳佳子結婚,張薇再經歷痛苦之後也接受了高翔的表白,高翔願意接納張薇肚子裡的孩子,開始籌備婚事。在第39集中曹大姑無意發現了張薇的孕檢報告,開心的以為是高翔的孩子,還張羅著下個月的婚事要辦得排場一點,氣死李家,正說著往下看發現月份不對,再三逼問張薇才知道孩子是李思進的。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中張薇不願意和李思進有過多牽扯,只想順利生下孩子和高翔好好過日子,再三囑咐曹大姑不要把這些告知李思進。曹大姑答應的好好的,可是還是因為太開心,一激動打電話給李思進顯擺,說漏了嘴。一開始李思進誤以為是高翔的,心裡很是傷心難過,回去一直喝悶酒,仔細想想又懷疑孩子是自己的,去姚樂樂那裡打聽,慌張的姚樂樂死咬著不承認,看姚樂樂的反應和曹大姑打電話的語氣李思進差不多已經斷定孩子是自己的。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