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薇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正在東方衛視熱播,已經進入了尾聲,再有幾天就大結局了,眾所周知李思進在老媽的逼迫之下和挽救公司的危機不得已和張薇離婚娶了陳佳子,婚後和陳佳子關係也不好,三條兩天的吵架鬧矛盾,而張薇這邊離婚之後在閨蜜姚樂樂的鼓勵之下開始新的生活,和高翔走的越來越近,而高翔也很是喜歡張薇,對張薇很好,終於他的一番感謝贏得了張薇的心,張薇也開始試著和高翔交往。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本來張薇已經接受了高翔,可是她肚子裡還懷著李思進的孩子,把這些都坦白了,高翔一開始有點接受不了,不過後來仔細想想也想通了,不再介意張薇孩子的事情,鄭重的給張薇道歉,張薇也原諒了高翔,接受了高翔的求婚,定下了婚期準備結婚。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吧。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