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眾所周知最美是你中張霆一直喜歡的是姐姐張薇的閨蜜姚樂樂,在趙曉璐沒有出現之前就一直在追求,而趙曉璐對張霆確實一片真心,張霆卻不管不顧的扒著姚樂樂,最後也成功的感動了姚樂樂,兩人成了情侶,可惜姚樂樂對於婚姻有著牴觸,不願意過早的步入婚姻,再者張霆一直都是吊兒郎當的,姚樂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嫁給他,張霆很是生氣,兩人交往沒有多久就因為矛盾和分歧分手。
在失戀的艱難時期是趙曉璐一直陪著張霆,鼓勵他照顧他,最後張霆也感動了,重新振作起來,在李思進的幫助之下和趙曉璐開了一家壽司店,兩人發展成了戀人。等到店面穩定之後,趙曉璐父親病重,張霆不願意看著趙曉璐為難,最後和趙曉璐結婚,兩人幸福的走到了一起。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吧。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