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於明加于小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正在東方衛視熱播,李思進和張薇經歷諸多磨難終於結婚走到了一起,可是結婚後張薇一直不得王雪梅的待見,矛盾爭吵不斷,而陳佳子也變著法的給李思進的事業出難題、使絆子,聯合煙雨瀟湘的股東給李思進下了套,導致李思進上當令公司損失慘重,最後不得已辭職。
最美是你劇照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李思進辭職之後鬱鬱寡歡,喝得爛醉如泥,後被陳佳子下套,弄去了酒店,更是拍下了親密照片,讓李思進誤以為兩人發生了關係,對張薇很是愧疚。而張薇也聽見了王雪梅極力的勸說李思進為了公司著想娶了陳佳子,現在只有陳佳子的常益集團才能讓他重新坐上董事長的位置。張薇這么久的努力都沒有獲得婆婆的認可,她不想在讓李思進為難,回去之後拿了離婚協定書,李思進本來因為陳佳子的事情疚愧疚,懇請張薇原諒,可惜張薇再也不願意如此下去了,彼此有情的兩人還是離婚了。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