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分集劇情第39集預告:現在李思進的店一開張就因為菜品不錯吸引了很多顧客,生意紅紅火火的,陳佳子就看不下去了,她不能讓李思進東山再起,他過的不好才能依靠著自己,為了把李思進困在身邊和李思進的死對頭蕭總商量對李思進的新店面使絆子。
陳佳子剛和蕭總說完話王雪梅就出現了,可是嚇壞了陳佳子,生怕她聽到了談話內容。王雪梅並沒有看見蕭總,她找佳子就是想和她商量一下李思進的事情。雖然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不過李思進整天不回家,一回家就和陳佳子吵架,兩人鬧得很僵持,王雪梅勸說陳佳子改一改脾氣,經營好夫妻關係。隱晦的表明讓陳佳子生孩子,只有這樣才能拴住男人的心。
曹大姑詢問張霆到底什麼時候和趙曉璐結婚,其實張霆並不是不想,而是想著店面穩定之後再風風光光的迎娶趙曉璐。曹大姑一聽也很是贊同。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