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於明加于小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已經進入了尾聲,在陳佳子的鼓搗之下李思進公司煙雨瀟湘遇到了麻煩,他也不再是公司的董事長,被狼子野心的蕭總攛掇了。而陳佳子還安排了一齣好戲,把喝醉酒的李思進安排進了酒店,偽裝成兩人發生關係的樣子,還照下了兩人親密的照片,讓李思進相信兩人發生了關係。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煙雨瀟湘遇到了麻煩,王雪梅為了公司考慮極力的勸說李思進和張薇離開娶了陳佳子,只有常益集團才能救煙雨瀟湘,而此時陳佳子更是謊稱自己有了李思進的孩子,張薇那邊不想在痛苦下去,拿出了離婚協定書和李思進離婚,解除了婚姻關係。在第34集中李思進被逼無奈之下只得和陳佳子結婚。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