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即將開播 “小雪”楊紫進軍職場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即將開播 “小雪”楊紫進軍職場
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集結了眾多大腕明星,劉濤蔣欣楊紫靳東王子文王凱、等實力派演員傾情演繹職場故事,該劇將於4月18日登入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90後小花旦楊紫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進軍職場,引起網友熱議。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即將開播 “小雪”楊紫進軍職場
楊紫雖然是90後,但7歲進入演藝圈,在觀眾眼裡已經是老戲骨了,在《戰長沙》、《大秧歌》等熱門電視劇中演繹眾多經典形象的樣子,以超高的國民度和精湛的演技被觀眾所喜愛。在即將播出的電視劇《歡樂頌》中,楊紫飾演的邱瑩瑩是一個典型的“90後”職場新人。正如楊紫在接受採訪時說:“邱瑩瑩在小說當中她並不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但她卻是最常見的一個女孩,這是我們生活中其實很多人都是她這種。”
然原著中邱瑩瑩的角色比較不討喜,但楊紫用自己的理解賦予這個人物更多的內涵,導演孔笙也不止一次說道:原著中邱瑩瑩的角色並不受人喜歡,但在楊紫的詮釋下,把這個人物演的反而惹人憐愛。
劇中的邱瑩瑩卻有著鮮明的特點,喜好打抱不平,被贊為“女俠”。她身兼吃貨和話嘮兩大職責,可以為了甜甜圈不顧一切。她在生活、職場和愛情中不斷地犯著錯誤,可是她始終保持著與時俱進、積極向上的價值觀,努力工作、積極生活。這一位“接地氣”的角色惹得觀眾萬分期待。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