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楊紫《歡樂頌》發布會首秀架子鼓 秒變“帥氣豪爽派”

楊紫《歡樂頌》發布會首秀架子鼓 秒變“帥氣豪爽派” 歡樂頌劇情介紹
楊紫歡樂頌》發布會首秀架子鼓 秒變“帥氣豪爽派”
都市情感劇《歡樂頌》在上海舉辦開播發布會,劉濤蔣欣楊紫王子文喬欣王凱等主演歡樂齊聚,楊紫身著米蘭潮牌套裝亮相,彩色的印花圖案在時尚中透出俏皮,和她在劇中飾演的邱瑩瑩活潑的性格相得益彰,亮眼的造型一出場便引來歡呼不斷。
楊紫《歡樂頌》發布會首秀架子鼓 秒變“帥氣豪爽派” 歡樂頌劇情介紹楊紫《歡樂頌》發布會首秀架子鼓 秒變“帥氣豪爽派”
在現場楊紫更是展現多方位技能,不僅演唱了劇中主題曲《開得比花香》,還小秀舞技,年輕的氣息感染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而跳舞中無意中露出小蠻腰則讓她的瘦身成果得到了檢驗。不僅如此,在“五美”合奏環節,楊紫搖身一變成為“架子鼓擔當”,秒變“帥氣豪爽派”,性格豪爽的她耍起帥來更是得心應手。“五美”再次合體,楊紫顯得異常的開心:“拍這部戲我最大的收穫是收穫了四個好朋友,濤姐、蔣欣姐、還有喬欣,還有子文姐,我覺得可以在我的這個年齡段去結識到她們是我的榮幸,是我的驕傲。”
楊紫在劇中飾演的邱瑩瑩是一個90後剛畢業的小女生,遭遇職場情場打擊,楊紫談劇中角色笑稱:“要女友不要男友,女友細水長流,男友實在靠不住。”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