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今晚播出 乖乖女喬欣被贊人生贏家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今晚播出 乖乖女喬欣被贊人生贏家
由侯鴻亮任製片,孔笙、簡川訸聯袂執導,袁子彈任編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等演員聯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歡樂頌》將播,新生代小花旦喬欣在劇中飾演乖乖女關雎爾,初出茅廬在大製作中演技絲毫不遜色於其他老戲骨,充滿魅力的表演獲得一致好評。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今晚播出 乖乖女喬欣被贊人生贏家
同為“22樓五美”的喬欣與劉濤此次可謂是過足戲癮。喬欣飾演的關雎爾作為一枚初入職場的實習生,在各種煩躁瑣事中碰碰撞撞,身為職場精英的安迪(劉濤飾演)對關雎爾的工作生活態度卻甚是認可,總是在關鍵時刻給予關雎爾最恰當的建議,幫助關雎爾解決各種困難,而關雎爾也一直視安迪為自己的人生榜樣,努力上進。值得一提的是,劇中喬欣和劉濤的對手最常見的場景就是在劉濤的豪車內,關雎爾聽安迪講人生大道理。
喬欣曾在採訪中坦言“我曾經和濤姐聊天時稱讚濤姐是人生贏家,因為濤姐本人特別漂亮,是我喜歡的那種長相,有氣質辦事幹練,而且家庭事業都很好,我就覺得她是人生贏家,像戲中的安迪一樣優秀”。不少冬粉表示“天然萌喬欣與濤姐搭戲,戲內擺平麻煩,戲外感情又加深,明明也是另一種人生贏家啊”。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