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軟萌妹”喬欣演技獲贊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軟萌妹”喬欣演技獲贊
都市情感劇《歡樂頌》昨晚登入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萬眾期待的五位女神終於和觀眾見面了,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組成歡樂頌最美金花給大家帶來一場接地氣的都市情感經歷,既回歸自然生活又讓人充滿想像,劇中90後小花旦喬欣初入職場,戴著一副可愛的眼鏡,以暖萌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軟萌妹”喬欣演技獲贊
喬欣飾演的關雎爾歡樂頌關雎爾扮演者是誰?關雎爾扮演者喬欣演過哪些電視劇?喬欣個人資料介紹),是一名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在魔都與樊勝美(蔣欣飾演)、邱瑩瑩(楊紫飾演)合租於歡樂頌22樓,三個人生活中是好姐妹,原來平靜的生活被22樓其他兩戶業主曲筱綃(王子文飾演)與安迪(劉濤飾演)的入住而打破,“22樓五美”全部聚齊,而五美的初次相見場景卻並不愉快,更像是劍拔弩張,但卻因為一次意外的電梯事件拉近了5個女生的距離,尤其是在電梯停運狀態,關雎爾明明很害怕卻積極與大家分享美食,與劉濤強勢鎮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許多觀眾評論道“wuli關關真是一個行走的軟萌girl,在總攻劉濤身邊更是效果彰顯”。
喬欣初生牛犢不懼虎,與眾多實力大咖同台飆戲絲毫不怯場,首次和劉濤演對手戲,喬欣的演技受到觀眾一致稱讚。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