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楊紫初追愛河遇渣男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楊紫初追愛河遇渣男
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侯鴻亮製片,劉濤蔣欣楊紫王凱靳東祖峰等領銜出演的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已於昨晚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同步開播。
在劇中,楊紫飾演的邱瑩瑩是個從小城市來上海打拚的平凡姑娘,對愛情和生活都有著美好的憧憬。在首播之夜,邱瑩瑩就給觀眾留下了直爽、率真的印象。而這樣單純的姑娘,在愛情上卻遭渣男打擊,頻頻觸礁。邱瑩瑩對白主管的愛意也在前兩集就初露苗頭,可謂是打響了“22樓五美”感情發展的第一炮!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楊紫初追愛河遇渣男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白主管對邱瑩瑩(楊紫飾)展開了猛烈的追求,初遇愛情的邱瑩瑩沉浸其中無法自拔,但白主管的險惡用心都被樊勝美看在眼裡。邱瑩瑩會聽從樊勝美的建議,終止自己和白主管的愛情嗎?“戀愛大過天”的她又會怎樣應對愛情中的突發事件?網友紛紛表示對楊紫在今後的劇情中如何擊退渣男感到好奇,也對邱瑩瑩的遭遇感到萬分同情:“希望邱瑩瑩能儘快擺脫白主管這個渣男。”
《歡樂頌》是楊紫與孔笙導演既《戰長沙》的再度合作,楊紫一直想要擺脫小雪的角色,如今的她正在不斷開拓自己的演繹戲路,這次出演《歡樂頌》飾演的邱瑩瑩,走心表演獲得觀眾稱讚。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