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邱瑩瑩和白主管同居了嗎?白主管喜歡邱瑩瑩嗎?還是另有所圖?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邱瑩瑩白主管同居了嗎?白主管喜歡邱瑩瑩嗎?還是另有所圖?
都市情感勵志劇《歡樂頌》剛播出4集,劇情銜接緊湊,加上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高顏值高演技的精彩表現,該劇一播出就受到廣泛關注,劇中楊紫飾演的邱瑩瑩打響戀愛第一炮,與渣男白主管火速戀愛,交往一個星期就帶到歡樂頌閨房見姐們,傻白甜邱瑩瑩真的找到真愛了嗎?
白主管真的喜歡邱瑩瑩嗎?還是另有所圖?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邱瑩瑩和白主管同居了嗎?白主管喜歡邱瑩瑩嗎?還是另有所圖?
白主管和邱瑩瑩在一個公司上班,初入職場的90後邱瑩瑩深深被白主管吸引,白主管開始瘋狂追邱瑩瑩,兩個人一起坐捷運上下班,約會吃飯,手牽手壓馬路,邱瑩瑩陷入愛情漩渦,很快邱瑩瑩就不再續租歡樂頌小區,而是和白主管同居,但是甜蜜的時刻並不長久,邱瑩瑩帶白主管回家見姐們,白主管眼神飄忽不定,到處亂瞟,一看就是花心大蘿蔔,曲筱綃古靈精怪,情場老手最會對付白主管這種渣男,故意勾引白主管,正如曲筱綃所料,白主管很快上鉤,拋棄邱瑩瑩,上了曲筱綃的車,單純的邱瑩瑩看清白主管的真面目之後,內心受到一萬點傷害,哭著回到歡樂頌小區向樊勝美訴苦,對待邱瑩瑩的遭遇,網友紛紛心疼,希望邱瑩瑩遠離渣男,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人。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