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樊勝美和王柏川是什麼關係?樊勝美喜歡王柏川嗎?樊勝美和王柏川最後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樊勝美王柏川是什麼關係?樊勝美喜歡王柏川嗎?樊勝美和王柏川最後在一起了嗎?
都市愛情劇《歡樂頌》堪稱新世代的粉紅女郎,劇中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五朵金花在歡樂頌小區的相遇、相識、相知的故事,另外男人幫組團依次出場,在第5集眾小老闆王柏川成熟男士的形象走進觀眾的視線,王柏川和樊勝美是什麼關係?樊勝美喜歡王柏川嗎?最後王柏川和樊勝美走到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樊勝美和王柏川是什麼關係?樊勝美喜歡王柏川嗎?樊勝美和王柏川最後在一起了嗎?
王柏川,來上海打拚的小老闆,雖然不是家產萬貫,但是很努力做一份事業,成熟穩重,和樊勝美是大學同學,十年前曾經在大學期間追求過樊勝美,樊勝美當時是一個趾高氣昂的公主,看不上王柏川,十年後,王柏川來上海發展事業,還是對樊勝美念念不忘,開始了對樊勝美猛烈地追求。
樊勝美雖然出身貧寒,內心很要強,有點自卑,她希望找一個金龜婿託付終身,和王柏川交往後,雖然喜歡王柏川,但是王柏川只是一個小老闆,樊勝美想要物質和精神雙豐收。
據悉最後經過種種經歷,樊勝美明白了不能愛慕虛榮,應該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結局樊勝美應該和王柏川走到一起了。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