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熱播 蔣欣御姐范爆棚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熱播 蔣欣御姐范爆棚
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侯鴻亮製片,劉濤蔣欣楊紫王凱靳東祖峰等領銜出演的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同步熱播。劇中華妃娘娘蔣欣砸劇中飾演樊勝美,一個出生在小城市,拼搏在大城市的都市剩女,雖然有點自卑,但是卻很努力,對待朋友更是兩肋插刀,御姐范爆棚。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熱播 蔣欣御姐范爆棚
在第6集中,邱瑩瑩被渣男背叛,跑回歡樂頌小區嗷嗷大哭,愛情專家樊勝美既心疼小妹邱瑩瑩的遭遇,安慰她,又氣憤白主管的猥瑣花心,樊勝美即刻出動帶著邱瑩瑩去白主管家裡,幫邱瑩瑩把行李搬走,走的時候樊勝美大展身手,砸了白主管的房子,把白主管的房子搞得一團糟,順便還拍照留念,替邱瑩瑩出口惡氣,用樊勝美的話說:“這世上哪個好姑娘不得碰上幾個渣男,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視男人為衣裳,像白主管那種男人就是地攤貨。”真不愧是華妃娘娘的風格,讓觀眾讚嘆不已。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