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邱瑩瑩為什麼被公司開除?邱瑩瑩開除後找到工作了嗎?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邱瑩瑩為什麼被公司開除?邱瑩瑩開除後找到工作了嗎?
當觀眾沉浸在《歡樂頌》劇情五姐妹歡聲笑語中時,不少觀眾同情邱瑩瑩的遭遇,初入職場遇白渣男,遭受失戀打擊,接著她又接到公司人事部的通知,正式被解僱,邱瑩瑩生活在上海這個魔都,連遭打擊,邱瑩瑩為什麼被公司開除?觀眾關心邱瑩瑩被開除後找到工作了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邱瑩瑩為什麼被公司開除?邱瑩瑩開除後找到工作了嗎?
邱瑩瑩初入職場,好不容易談個戀愛,還是個渣男,邱瑩瑩認清白主管的真面目之後,回到歡樂頌小區向樊勝美哭訴,到公司又遭到白主管的刁難,邱瑩瑩氣不過,然後和白主管大鬧一場,當眾揭穿白主管非法報銷等做的有損公司利益的事情,雖然揭穿了白主管,但是邱瑩瑩卻沒得到好處,反而被公司停職。
經過安迪和樊勝美涉獵職場資深的人一針見血道出了職場新人邱瑩瑩所犯的忌諱,公司之所以開除邱瑩瑩,是因為職場如同江湖,江湖有江湖的規矩,她犯了職場規矩,橫衝直撞、當眾揭短、人人自危,只能被淘汰出局,哪個老闆也不喜歡惹麻煩的人,邱瑩瑩就是一個不懂規矩的人。被解僱的邱瑩瑩在爸爸的鼓勵下重新開始,學習成功人士的演講,去人才市場應聘,接下來她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在職場的道路上會一帆風順嗎?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