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五大男神人物性格分析及情感結局揭秘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五大男神人物性格分析及情感結局揭秘
近日,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侯鴻亮製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小說都市情感劇《歡樂頌》正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熱播,該劇除了劉濤蔣欣王子文喬欣楊紫五位女神的精彩表演,另外一靳東祖峰王凱楊爍張陸組成的男人幫也是看點十足,下面小編來給大家分析一下五位男神在劇中的性格和情感結局揭秘。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五大男神人物性格分析及情感結局揭秘歡樂頌劇照歡樂頌五大男神人物性格分析及情感結局揭秘
靳東飾演的譚宗明,低調有內涵,上海商業界傳奇人物,晟煊集團CEO,安迪的頂頭上司,雖然是上場大鱷,圓滑世故,卻為人十分低調,正如靳東本人的性格,成熟穩重。劇中譚宗明和安迪是多年的朋友,回國又是同事,譚宗明非常了解安迪,一直喜歡她,每次安迪遇到難題,譚宗明的話就像心靈雞湯一樣安慰她,在安迪和奇點交往上,譚宗明怕安迪受傷,讓奇點離開安迪,劇中還和奇點有打戲,但是譚宗明一直珍藏著對安迪的愛,把愛情轉化為友情,最後譚宗明和安迪成了藍顏知己。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