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姚濱是誰扮演的?姚濱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姚濱是誰扮演的?姚濱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濤蔣欣王子文喬欣楊紫等眾一線演員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歡樂頌》正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熱播,大家有沒有感覺劇中姚濱很眼熟,他就是《琅琊榜》里的穆小王爺,穆青,霓凰郡主最疼愛的弟弟,此次在《歡樂頌》里飾演姚濱,演繹夜場小王子,嘻哈裝扮博得觀眾眼球,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姚濱的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
 歡樂頌姚濱是誰扮演的?姚濱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歡樂頌姚濱是誰扮演的?姚濱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曉謙,1989年5月19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中國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張曉謙從小酷愛表演,童年時期就出演過不少角色。第一個接拍的汽水廣告,只是因汽水好喝,感覺是個不錯的差事,後來順著父母的意願懵懵懂懂的開始演藝生涯。
1998年,參演電視劇《母親》後息影十年。2013年,參演電視劇《蘭陵王妃》,在劇中飾演“楚臨西”一角。2014年,出演古裝權謀劇《琅琊榜》,飾雲南穆府小王爺“穆青”。2015年9月,參演電視劇《歡樂頌》飾富二代“姚濱”;同年參演電視劇《青島往事》,飾演熱血小青年小楚;11月,參演話劇《春之覺醒》飾男一“梅爾吉奧”。2016年,參演電視劇《如果蝸牛有愛情》,飾楊宇。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