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包奕凡喜歡安迪嗎?安迪和包奕凡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包奕凡喜歡安迪嗎?安迪和包奕凡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一播出20多集,劇中主角劉濤飾演的安迪霸氣、高冷、自以為自己是個孤獨的人,但是身邊卻有譚宗明奇點、包奕凡三個優質男人圍繞她,很多觀眾對包奕凡的出場很是期待,據悉包奕凡將會在25集閃亮登場,和安迪一見鍾情,更有觀眾好奇安迪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安迪和包奕凡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包奕凡喜歡安迪嗎?安迪和包奕凡結局在一起了嗎?
劇中的包奕凡是一個睿智俊朗的富二代,集團副總,他英俊風流倜儻、大膽有魄力。自接手家族企業以來,他通過自身的努力糾正了企業的不良之風,並讓家族企業穩穩的發展,雖然外表有些輕浮,但他卻是一個踏實穩紮穩打的人,同樣對待愛情他很專一。
據悉安迪和奇點分手後,富二代包奕凡對安迪窮追不捨,其中曲筱綃也成了助攻安迪和包奕凡在一起的神力,安迪女神放棄了兩位魅力十足的男神,最後和包子在一起了,包奕凡也成為該劇最大的人生贏家。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