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28集曲筱綃說的小受是什麼意思?奇點是小受嗎?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第28集曲筱綃說的小受是什麼意思?奇點是小受嗎?
《歡樂頌》昨晚播出的劇情中,曲筱綃鬧了一個大笑話,把小受當成是麥克白夫人,說奇點是小受,很多觀眾不理解什麼是小受,什麼是麥克白夫人,下面小編給大家普及一下知識吧!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第28集曲筱綃說的小受是什麼意思?奇點是小受嗎?
小受指男同性戀中的被動方。小說、動漫、漫畫等中經常提及,攻是較主動的一方,相反,小受就是較被動的一方。在男同性戀中形象化的使用"1” 形容主動方,和用"0” 形容被動方。在網路小說的不斷傳播下,又出現了"小攻","小受"這兩個詞語來形容同性戀兩男子之間的關係。而麥克白夫人是指幫凶,比較殘忍,狠毒 ,麥克白夫人野心勃勃,是一個壞人,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麥克白》中的人物之一,安迪用麥克白夫人形容奇點是幫凶,在曲筱綃那裡把夫人理解成小受,以為奇點是小受,自己一個人自娛自樂,但是“小受”和“麥克白夫人”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意思,安迪、奇點和趙啟平對她的無知顯得很尷尬,特別是趙啟平, 感覺曲筱綃一無所知,甚至有點嫌棄她。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