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霍心”二人辦婚禮,揭秘明星為何扎堆巴厘島舉辦婚禮

近日,一則霍建華和林心如7月31日就要在巴厘島舉行婚禮的訊息震驚了娛樂圈內外,沒想到不久前才剛剛宣布戀情的雙方竟以如此快的速度結婚。在意外和祝福之餘,為什麼很多明星結婚非要選擇巴厘島呢?不去巴厘島就結不了婚了么?
林心如美照林心如美照
首先巴厘島真的挺遠的,在印度尼西亞,圖A的位置就是:
巴厘島位置
巴厘島位置
雖然離中港台如此遠,舟車勞頓,人員親屬往返都不是很方便,但是真的有太多明星選擇這裡結婚了,我們來回顧下近幾年 的都有誰?
楊冪和劉愷威
楊冪和劉愷威吳奇隆和劉詩詩吳奇隆和劉詩詩
徐若瑄和李雲峰
徐若瑄和李雲峰
下面來說說為什麼明星扎堆巴厘島結婚:免簽證是巴厘島最適合辦婚禮的優勢,“去巴厘島只需要帶著護照和機票就可以了,而泰國還得落地簽。
辦婚禮要邀請那么多朋友,這樣就特別省事。”除此之外,巴厘島頂級酒店很多,“巴厘島主要就是玩酒店,很多酒店都有私人沙灘,私密性比較好。而且他們操辦婚禮儀式已經特別成熟,有教堂婚禮、沙灘婚禮等可以選擇,如果你有需要,還可以提供牧師、花童。”想了解更多資訊,點擊林心如個人資料霍建華個人資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