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霍建華伴郎曝光,系其20年好兄弟!

最近,霍建華和林心如的婚禮炒得火熱,各式各樣的新聞層出不窮,今天我們來扒一扒霍建華的伴郎。與其他明星不同,小兩口的伴郎伴娘各自僅有1位人選,女方請到閨蜜許瑋甯,男方則是找經紀人連俊傑,低調的決定卻感動不少忠實冬粉,新郎與伴郎近20年的友情也因此被翻出!
霍建華和連俊傑霍建華和連俊傑
連俊傑是霍建華的高中同學,從穿制服的時代就是朋友,2004年好友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他就以同學身份形容對方個性:“我們可以在台北市繞2個小時,然後在車上說話,或者是沉默,就這樣。”後來對方演藝重心轉往內地,2人聯名開“華傑工作室”,由他擔任總經理一職,此外好友旗下另外2間公司“霍連”、“建俊”都是用各自的名字。
霍建華和連俊傑霍建華和連俊傑
當霍建華現身公開場合時引起騷動,連俊傑及時摟住好友保護,一邊安慰冬粉“不要急,都有的簽”。最令冬粉感動的是,好友520宣布認愛訊息當夜,他親自上線陪大批冬粉聊天,有冬粉貼照感謝形容“他不僅僅是經紀人,他是如手足的兄弟,朋友和戰友,找伴郎不是看明星,不是看名氣,看的是真心。”
霍建華和林心如霍建華和林心如
霍建華宣布婚訊時,連俊傑也在微博寫下“恭喜兄弟!”24日曝光伴郎人選正是經紀人兼好友,許多冬粉都形容“這很霍建華”,一夕之間好友名字成為關注焦點。而他維持低調作風,新娘林心如日前曾透露,一切由雙方經紀人負責籌備,不會像前幾次世紀婚禮般的氣派排場,一切以簡單溫馨為主。想了解更多資訊,點擊霍建華個人資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