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
網易娛樂7月31日報導 今日,林心如和霍建華婚禮將於14:00點正式在巴厘島舉行。上午,林心如與霍建華舉辦了接親儀式,林心如、爸爸媽媽和經紀人紛紛落淚,場面甚是感人。一早閨蜜舒淇也曬出咬著囍字紙杯的照片。據悉,林心如婚禮前夜準備到凌晨3點才睡覺,而低調的霍建華則把結婚保密工作做到極致,媒體的無人機也被打落,酒店安保非常嚴格,不實有人出來驅趕。
大婚儀式14點開始 嘉賓禁止攜帶手機相機
昨晚歡迎派對結束後,林心如為了婚禮流程到凌晨3點才睡覺。她稱自己和所有人一樣,都很期待那一刻到來。據悉,每位賓客收到的歡迎禮中有附張歡迎卡,以“謝謝你們來陪伴我們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表達誠摯心意,也詳細說明了婚禮行程:
今日大婚先從下午2點儀式開始,為了讓大家靜心體會幸福時刻,也請賓客勿攜帶手機和相機等拍照用具進入會場,下午5點餐前酒會,6點晚宴,8月1日各自踏上回程。華心以Wallace和Ruby署名,感謝大家專程來到巴厘島,並祝一切順心如意。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
項鍊定情 公開認愛因霍建華不想躲躲藏藏
今年1月27日林心如生日,霍建華特地從南京飛到台北為她慶生,還送上一條定情項鍊,之後10年友誼瞬間產生化學變化進階為愛情。繼520(諧音:我愛你)表白日高調承認戀情後,林心如與霍建華火速決定7月31日在巴厘島結婚,半年內這段姐弟戀迅速升溫,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心如和霍建華10年前因合作電視劇《地下鐵》埋下情緣,期間數度傳出緋聞都被否認。林心如曾透露,今年之所以願意公開認愛,是因霍建華“不想再躲躲藏藏”,加上林心如一直嚮往“能公開在馬路上手牽手”的感情,於是跟所有人分享喜悅。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
各自攝影團隊記錄婚禮 媒體無人機被打落
霍建華林心如的婚禮保密工作也是做得完備至極,據現場賓客透露,寶格麗酒店的工作人員拿著網子打下好幾台空拍機,形容這“非常霍建華”,他根本就是個保密局局長。有趣的是,新郎和新娘各自擁有專屬攝影師記錄婚禮點滴,霍建華找了黃建昌團隊,林心如則是蘇益良團隊,但小倆口最好的角度都是左臉。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 婚禮場地浪漫溫馨
水上婚禮“撥動愛的心弦” 傳言巴厘島結婚會被眾神祝福
傳說在巴厘島結婚,會得到眾神見證和祝福。據悉,婚禮現場已布置完成,舞台中心放置雙層心型架,主題為“撥動愛的心弦”,仍是新娘熱愛的粉紅色,花朵成串垂下,隨海風飄動,有如豎琴的琴弦。舞台浮在水池表面,婚禮就在一望無際的印度洋前舉行,將是新人絕對獨特的難忘經驗。晚宴地點也大量布置粉紅花串,讓賓客抬眼就是花。點擊關注霍建華林心如大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