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醫館笑傳劇情介紹《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由辛迪加影視出品,新生代偶像演員陳赫王傳君姜妍張子萱等聯袂主演的明朝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已定檔1月28日登入安徽衛視、陝西衛視,陪觀眾爆笑迎春節。《醫館笑傳》依靠耳目一新的劇本創作和爆笑多元的人物表演,還未開播就已在網路上引發了諸多熱議。明朝古裝混搭現代青春,爆笑偵探聯手冷血殺手,片方爆出片場爆笑花絮。
  劇情設定別具一格 懸疑爆笑夢想一鍋燴
《醫館笑傳》的故事發生在五百年前大明京城裡一家不起眼的小醫館中,這裡平靜的生活突然被一個神秘的捲軸所打破,以朱一品為首的醫館成員被迫和覬覦捲軸的東西廠勢力 “捆綁”在一起,一路破解不斷出現的件件疑案難題。該劇偵查破案情節緊湊集中的同時,又融入了逆黨叛亂、君臣反目的宏大歷史背景,一下拓寬了劇集的整體格局,使故事更具層次、精彩加倍,更多獨特亮點點擊查看醫館笑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