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古裝喜劇《醫館笑傳》正在安徽衛視和陝西衛視播出,該劇由陳赫姜妍王傳君等聯袂主演。《醫館笑傳》的故事發生在五百年前大明京城裡一家不起眼的小醫館中,這裡平靜的生活突然被一個神秘的捲軸所打破。值得一提的時,在劇中楊皓宇飾演醫館館主陳慕禪,還是一個身份是西廠的特務,因所持秘密捲軸而慘遭追殺。
醫館笑傳劇情介紹,大明京城裡一群看似逗比的醫館夥計、陰差陽錯和來自東廠西廠的殺手一起,組成了一支神奇的探案小分隊。在該劇一開篇由陳慕禪(楊皓宇飾)因得到捲軸,夫妻二人遭到了一撥又一撥殺手的追殺。最後夫妻二人被殺手逼到懸崖邊,二人無路可逃只好跳下懸崖。原來陳慕禪夫妻倆並沒有死,那個孕婦就是陳慕禪喬裝打扮的,這個捲軸是陳慕禪故意留給朱一品的,他希望朱一品能夠創造奇蹟。《醫館笑傳》跌宕起伏的緊張劇情加上惡搞的表演方式,給觀眾帶來許多輕鬆和愉悅。
在該劇中,楊皓宇所飾演的陳慕禪不僅延續了《龍門鏢局》詼諧幽默的搞笑風格,還將經典的名言進行改編,瞬間讓觀眾眼前一亮風趣橫生。其中,陳慕禪在情況危急之下說道:“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先推其進火坑。”雖然楊皓宇在《醫館笑傳》中只是客串出演,但其逗比搞笑的風格必將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