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分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劇情梗概

一個看似平常的晚上,京城一家普通小醫館“天和醫館”的館主陳慕禪夫婦莫名宣告過世,只留下一間醫館、一個嬌養獨生女陳安安、一個雞賊怕事的夥計趙布祝、和一個看上去不堪大任的徒弟朱一品

師父頭七當晚,朱一品面臨了人生中兩個至關重要的轉折:第一,從小青梅竹馬的大小姐陳安安突然對他主動求親;第二,一個“白衣孕婦”半夜前來就診,趁朱一品不注意,留下一個捲軸後突然消失。朱一品懷疑師父並沒有死,此人正是偽裝的師父,沒想到無意中打開捲軸後,朱一品天生的神速記憶讓他快速閱讀和記下了捲軸的內容,由於信息量極大,朱一品看完後暈厥過去,捲軸也隨之燒成灰燼。

醫館笑傳劇情介紹

朱一品不知道,從這一天開始,自己再也不是那個專治頭疼腦熱的無名小卒,一段傳奇又搞笑的經歷正在不遠處的未來等著他……得知朱一品擁有神秘捲軸的獨家信息,兩大情報部門東廠、西廠分別派出麾下第一高手楊宇軒柳若馨前來查探,一個要滅口、一個要保人,兩人一碰面就槓上了。沒想到朱一品大腦構造十分奇特,猶如一部字典,只有在受到關鍵字刺激的情況下才能想起一些內容。為了得到完整的捲軸信息,同時引出假死的陳慕禪,楊宇軒和柳若馨只好先放了朱一品,以夥計身份埋伏進懸壺館,一邊臥底一邊收集情報。

新人入局,打破了醫館往日的平靜,柳若馨年輕貌美,楊宇軒高大英俊,朱一品、趙布祝似乎都被柳姑娘所吸引,陳安安怒其不爭,故意要跟楊宇軒親密互動,期間楊宇軒的前女友、錦衣衛副千戶聶紫衣也進來攪局,三男三女之間一邊互看不爽,一邊又各自曖昧糾纏,單戀、暗戀、倒追、前任……無數種可能都在小小的醫館裡悄悄發酵。

醫館笑傳劇情介紹醫館笑傳劇情介紹

與此同時,京城各家醫館之間的行業競爭進入白熱化,連天和醫館的正對面也開起了一間富麗堂皇的新派醫館“濟世堂”,館主是陳家的老對手、對陳安安心懷不軌的苟尚仁。苟尚仁來者不善,與“天和醫館”搶起了生意。僧多粥少,身為一館之主的陳安安缺乏經驗,每天都要為招徠顧客絞盡腦汁,又是請叫賣大王進行推銷培訓,又是搞各種奇怪的節日促銷活動,只可惜點子太多,執行力太差,每次都以鬧劇收場,一時間,醫館裡雞飛狗跳,好不熱鬧。

醫館笑傳劇情介紹醫館笑傳劇情介紹

自從捲軸事件之後,朱一品的人生也突然變得紛爭不斷,步步驚心。眾人先是被捲入一樁狐妖連環索命案,朱一品通過各種醫學知識,和腦中捲軸的信息相配合,成功揪出案件的幕後黑手“金龍道人”金如風。之後又陸續破解了模仿狐妖案犯罪的素貞案、七仙女離奇“還魂”的牛郎織女案、千古第一書“蘭亭集序”重現人間的字帖案、冤死幼童再現人間的嬰靈案等,名聲大振,連皇上都對他們青眼有加,甚至臨時組成御用小分隊,在行醫之餘,還要執行秘密任務。在各種或主動或被動的查案過程中,眾人漸漸發現,各個看似獨立的案件之間,似乎都有隱秘的聯繫,而這條隱線涉及的,似乎是不為人知的宮廷秘聞!與此同時,東廠西廠相互之間似乎也在暗自角力,柳若馨與楊宇軒各為其主,亦敵亦友,關係十分神秘,各路江湖高手也紛紛現身,開始對朱一品等人圍追堵截。隨著查案的不斷深入,他們該如何一次次化險為夷?如何啼笑皆非地應對不同勢力的紛爭?一切謎團,都需要朱一品帶領他的醫館神探小分隊披荊斬棘一一解開。

醫館笑傳劇情目錄

宮中玉環狐作妖 狐妖案

蘭池水墨亭中序 蘭亭序案

神墨問道卜運算元 神運算元案

倩盼子嬰會神靈 嬰靈案

水沉三舍避天香 沉香案

御賜祥冰隱機鋒 賜冰案

牛郎七夕會織女 牛郎織女案

魂牽夢縈夢中人 縈夢案

肅殺玄武儆朱雀 殺朱案

揮劍活屠潭底龍 屠龍案

醫館笑傳第1集劇情介紹狐妖案醫館館主離奇失蹤

朱一品自述:娘親勉強算是沒落貴族,爹是獸醫,倆人爭吵冷戰後想讓他做御醫,就送去天和醫館。

趙布祝,朱一品的髮小,窮秀才一枚,非常好色,是醫館的學徒。

陳安安,天和醫館的大小姐,是趙布祝的心儀,沒什麼文化性格潑辣喜歡朱一品。

莊田田,隔壁豆腐店的老闆,外形粗獷,內心細膩,無敵單純。

隱藏在京城醫館的高手陳慕禪其實是西廠的特務,一天陳慕禪被追殺,跟夫人駕車逃亡,半夜逃到懸崖邊,面對蒙面殺手,倆人寡不敵眾身受重傷。

京城醫館內,陳安安和醫館徒弟朱一品(陳赫 飾演)、趙布祝以及夥計莊田田披麻戴孝,陳安安更上痛哭不止。

朱一品在靈堂里守靈,非常難過的說感覺不對勁,不相信師父師母去世了,說會拼盡全力找出真相。

這時,一陣陰風吹過,一個白衣孕婦蒙面進來,跟朱一品比劃,朱一品終於猜出來她是要生孩子!責怪她不能說話怎么不早說呢!然後就拉著她去診室。給孕婦把脈的時候,不知道是順產還是難產,就去翻書。忽然聽見師父的指點,再一轉身白衣孕婦已經不見,留下一封捲軸。打開之後是一幅畫卷,記著殺手排行榜里殺手們的信息。剛看完,捲軸立馬燒成灰燼,朱一品也突然昏厥。陳慕禪把捲軸留下之後就帶著夫人坐馬車揚長而去。

朱一品醒來,告訴陳安安她爸媽可能沒死,高興之餘陳安安喊著讓朱一品娶她,朱一品不大願意,就裝暈了。

半夜三更,西廠美女特工柳若馨把朱一品帶到西廠總部,讓他把知道的信息寫出來,朱一品說不記得了。柳若馨奉命送客,把陳赫眼睛蒙上準備殺掉他。陳赫央求摘掉眼罩,認出女孩的劍是捲軸上記載的龍鱗絕。這時有一髮簪暗器飛來,朱一品受到驚嚇記起殺手是春三娘

下一集(第 2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