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第6集劇情介紹

醫館笑傳第6集劇情介紹朱一品捉拿天龍道人

朱一品一行三人向官府稟告天龍道人有問題,但是他們沒直接證據,大人就把他們打發了。剛出官府,金捕頭出現請他們進屋詳聊,金捕頭並不懷疑天龍道人。

朱一品回到天和醫館,陳安安拿劍指著他們問行蹤,朱一品撒謊說是去山上採藥了,柳若馨說是幫忙去採藥了,但是半路摔跤藥都沒了。

晚上,柳若馨和楊宇軒又帶著朱一品來到天龍道觀,正好遇到他們的盛會。天師說狐妖已滅,準備離開,眾信徒一番磕頭跪拜。此時,莊田田爬上樹大喊讓天龍道長還他銀子放了老媽!天龍道人逼莊田田從樹上跳下來,還好楊宇軒救下了他。

天師飛離,眾信徒把朱一品三人當妖,大家追到野外,三人碰見金捕頭,金捕頭也說是來捉天龍道人的。柳若馨、楊宇軒、朱一品、金捕頭以及眾信徒等人匯集野外,朱一品直指金捕頭金如風就是天龍道人!但金捕頭含糊其辭說聽不懂。朱一品更加犀利的指出他是左撇子卻用右到,為何用右手呢,則是當天楊宇軒在道觀打傷了蒙面天龍道人的左手。

再接著,朱一品聞出天龍道人身上的味道,濟世堂的麝香虎骨膏味!說到這裡,金捕頭惱羞成怒,想要拔刀,但柳若馨和楊宇軒都拿劍指著金如風。適時,莊田田也拿出來天龍道人的面具拆穿了金捕快。

衙門裡,大人審問金如風押進大牢。大牢里,朱一品還是給金如風針灸治病,還拿出自製藥膏送他。金如風坦白說自己是為了錢財,朱一品問他是否跟同舟會有關,金如風不答,並打暈朱一品。

西廠汪公公蒙面進大牢救金如風,說曹大人過河拆橋不會救他了,承諾讓金如風榮華富貴享不盡,只要幫他一件事情。

朱一品醒來被關在大牢里,楊、柳二特務來保朱一品,把他帶走。出獄後,朱一品說金如風跟同舟會有關,其餘的就不知道了。回到醫館,陳安安哭訴朱一品不管醫館,出去鬼混。聽莊田田說朱一品捉了天龍道人,十分崇拜。馬上,莊媽媽過來道別,要去快樂的西方極樂世界。蘭亭序案

汪公公曹公公召喚楊宇軒和柳若馨,命他們揪出聚寶齋老闆王懷古

聚寶齋店前,大家議論著王羲之的蘭亭序字帖。朱一品三人行來到聚寶齋,自稱土豪要看字帖。拿到字帖,朱一品一看明明是他師父的字帖!

下一集(第 7 集) 醫館笑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和貼吧》第八期:高冷王傳君瞬變男神經 《天和貼吧》第七期:溫暖“賤”男陳赫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五期:醫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劇 《天和貼吧》第四期:古裝劇也時髦(視頻) 《天河貼吧》第三期:如花來了!(視頻) 《天和貼吧》第二期:劇中人物關係很複雜(視頻) 《天和貼吧》第一期:不得不說的陳赫張子萱(視頻) 盤點醫館笑傳六大穿幫點 無厘頭風格《醫館笑傳》只為博君一笑! “恭叔”加盟醫館笑傳搞笑到底 新加坡籍演員徐天琪加盟 為《醫館笑傳》增色(組圖)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張子萱主演醫館笑傳正在播出 陳赫張子萱擁吻視頻曝光 隨後二人發表聲明承認戀情 李健仁加盟《醫館笑傳》頻秀“如花”經典動作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醫館笑傳》開播 網傳陳赫離婚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醫館笑傳》全新片場花絮 王傳君吐槽台詞長(視頻)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