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醫館笑傳首播 張子萱倒追陳赫罵小三
陳赫姜妍王傳君張子萱主演的古裝懸疑喜劇《醫館笑傳》將於今晚19:30正式登入安徽衛視。此次,館主張子萱將再倒追小醫館學徒陳赫,撒嬌賣萌無所不用其極。另外,性感女神姜妍裸肩露腿、香艷鬥武,似乎也鐵了心地“要將大尺度進行到底”。加之逗比神探陳赫與最帥廠花王傳君之間那“無處安放”的基情,大有一番要打造史上最香艷古裝喜劇的氣勢。
  火辣姜妍上演香艷古裝 呆萌張子萱再倒追陳赫 在昨晚播出的《醫館笑傳》中,一向以姣好身材奪得眼球的姜妍飾演西廠廠花柳若馨,火紅色的長髮搭配性感的抹胸古裝,“美艷凶神”的形象落得恰到好處,也難怪由陳赫扮演的朱一品對她一見傾心。這邊露背洗澡的香艷畫面剛被陳赫撞見,而另一邊又和高冷男神楊宇軒(王傳君飾)在桌上盡情鬥武,場面十分撩人。美胸、美腿、小蠻腰,姜妍將自己的完美身材展現得淋漓盡致,冷艷犀利的眼神更是將劇中的陳赫迷得神魂顛倒,惹得醫館館主陳安安(張子萱飾)大為吃醋。劇中,身為“武林萌主”的張子萱,撒嬌賣萌自然是不在話下,連各種小女人的招式也通通派上了用場,甚至不惜對陳赫“裝可憐”“耍心機”,頻頻鬧出不少笑話。
而劇中對陳赫一心一意的張子萱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誓要將男神“泡到手”。俗話說得,“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咱們的“激萌館主”陳安安卻卻在倒追之路上屢屢受挫。儘管如此,劇中張子萱仍將一條道走到黑,不僅撒嬌賣萌樣樣精通,就連頻頻被陳赫整蠱也甘心承受,整部劇“笑”果十足。
除此之外,見美女就心悸的趙布祝、酷愛閒情小說的莊田田、古靈精怪的錦衣衛聶紫衣也會給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的喜劇效果。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收看醫館笑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