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赫發微博承認已經離婚近半年

陳赫《醫館笑傳》定妝照陳赫《醫館笑傳》定妝照
近日,陳赫話題不斷,圍繞離婚、當爹的傳聞鋪天蓋地。1月22日,陳赫發表長微博,承認與妻子許婧已經結束了14年感情,協定離婚已近半年,陳赫稱是自己的錯。
在題為《我錯了》的長微博中,陳赫坦陳向所有人隱瞞了離婚的事,“我和許婧簽署離婚協定已經快半年了。我們是和平分手的,沒有任何其他事情。”對感情終止,陳赫有不捨,“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貴,很重要。但真的真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我們互相都很努力去讓這個家更好,可是因為我們生活的圈子越來越遠,我的工作無法抗拒的越來越忙。”
陳赫表示走到離婚是自己的錯,因為自己太忙了,“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無法拒絕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時候卡著3個戲,別說回家,我就連看她一眼都很難,這對她是不公平的,我們之間連最起碼的溝通都很少了,這些都是我的錯。”陳赫否認分手是因為別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沒有維護好這個家,是我的錯!”
陳赫在微博中還說,自己只是離了婚,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情,“這么多的假訊息鋪天蓋地,像一張網像一座山壓著我。這三天,我承認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最恐怖的三天。我真的扛不住了。”陳赫求公眾給自己和父母一點空間和隱私。陳赫還稱希望公眾還許婧清靜,“求大家不要去打擾她,給她一個私人空間,她不是這個圈子的人。”
關於陳赫跟張子萱在一起的事情,微博中並沒有提到,而張子萱確實在《匆匆那年》及《醫館笑傳》中都與陳赫有工作關係,他們是明星演員也是普通人,作為冬粉,小編只好默默的希望陳赫處理好工作與家庭的關係,還是那句老話,且行且珍惜。當然了,最後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賤男”陳赫,支持他的作品,以及關注醫館笑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