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再次倒追陳赫張子萱從《匆匆那年》到《醫館笑傳》執著倒追陳赫
眾目期待的古裝喜劇《醫館笑傳》將於1月28日登入安徽、陝西衛視,劇中美女張子萱奮不顧身倒追“賤男”陳赫,正如電影《匆匆那年》中,張子萱飾演的林嘉茉為倒追陳赫飾演的蘇凱費盡心思,從表白到死纏爛打都毫無作用。遺憾落敗的張子萱,帶著感情玩穿越。儘管時空有別,但倒追仍在繼續。
在《醫館笑傳》中,陳赫飾演醫館學徒朱一品,張子萱則飾演醫館館主陳安安。雖然身份有所提高,但陳安安對朱一品仍是一往情深,甚至將館主的“尊嚴”置之一邊。本應近水樓台先得“男神”,無奈朱一品過於“狡猾”,每次都能從陳安安手中全身而退。劇中,兩人感情戲更像是一場智斗,在這對歡喜冤家你來我往的互動中,將碰撞出一系列令人爆笑的囧事。
總結電影中的經驗教訓,在安徽衛視《醫館笑傳》中,張子萱對陳赫的愛情攻勢將不再僅僅停留在大膽告白、死纏爛打這樣基礎的招數上,而是將倒追展現的狂拽炫酷屌炸天。撒嬌賣萌、欲迎還拒、美人計……眾多招式輪番上陣,更不惜將陳赫的“好基友”王傳君拉下馬。
劇中,兩人所在的醫館因一個神秘捲軸引發了一宗案件,而王傳君飾演的大內高手楊宇軒奉命來到醫館追查。有了高大英俊的楊宇軒,陳安安當然要好好利用一番。為了引起朱一品的注意,陳安安故意對楊宇軒親近,百般示好。沒想到朱一品還沒受刺激,反倒先刺激了楊宇軒的前女友,並因此引發了不少“危機”。縱觀整部劇集,張子萱飾演的陳安安既能保持假小子的本性,也能在投男神所好時瞬間化身小女人,這自帶的強弱模式轉換功能,陳赫是否能招架的住呢?請關注醫館笑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