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醫館笑傳》將播 陳赫攜手王傳君玩混搭
由上海辛迪加影視出品的電視劇《醫館笑傳》定檔2015年1月28日登入安徽衛視、陝西衛視,在曝光的劇照中,陳赫聯手好兄弟王傳君大玩混搭造型,在整體古裝風格的基礎上添加了符合角色形象的現代感元素,喜劇效果撲面而來。
醫館笑傳劇情介紹,由陳赫飾演的朱一品本是一名專治腳氣痔瘡的醫館大夫,卻因為一個神秘的捲軸和自身過目不忘的本領被莫名捲入一系列離奇案件。在其帶領醫館成員破案過程中,除了過目不忘的本事可以搶占先機,搞笑的性格更是屢屢幫助眾人化險為夷,獲封“逗比神探”稱號。在曝光的劇照中,陳赫造型鮮艷明快,時而撞色混搭、時而清秀俊氣。在衙門口他身著明黃色碎花內襯和藍底白點的坎肩,本應是俊俏公子卻搭配了明黃波點哈倫褲,衣服上幾縷亂飛的流蘇,配上陳赫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看起來非常荒誕有趣,怎么也不像是位智勇雙全的大明神探。而在另一張劇照中他又換上粉色袍褂,背著雙肩背包的陳赫乖巧俏皮,經典的“賤男”形象晉級為古代“暖男”,讓人耳目一新。
與神探朱一品歡脫誇張的性格不同,由王傳君飾演的東廠廠花楊宇軒性格冷酷嚴肅,在劇中的裝扮以英氣冷峻氣質為主,在曝光的最新劇照中,王傳君的著裝雖以黑色、青色等冷色調為主,看起來內斂嚴肅,可搭配王傳君的一頭銀髮造型,怎么看都像是動漫里跑出來的人物。獲封“最美廠花”的王傳君雖然造型顏色較為單一,但是材質和裝飾卻異常豐富,不論是每套服裝搭配的腰帶、花紋精緻的各色紐扣,還是蟒蛇花紋的披肩等,處處都是廠花耍帥扮酷的“小心思”,加上冷峻肅殺的眼神和從不離手的佩劍,一個誰與爭鋒的武林高手形象呼之欲出,帥氣指數分分鐘爆表。
通過新劇照的人物造型不難看出,這對“好兄弟”一靜一動、一熱一冷,性格迥異的巨大反差勢必會引爆更強烈的“視覺碰撞”,不知在劇中二人迥異的性格會在破案過程中橫生出怎樣的枝節?他們的友情又能否經得住荊棘困境的考驗?一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