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天和貼吧》第六期:槽點大盤點(視頻)
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正在熱播中,陳赫飾演朱一品化身明朝萬人迷,一邊與姜妍飾演的柳若馨在相處破案過程中產生了曖昧的情愫,一邊被張子萱飾演的青梅竹馬陳安安窮追猛打,夾在兩位女神之間左右為難,看來“萬人迷”的生活並沒有想像的那么樂觀。除了與兩位女神的互動外,朱一品破案過程中屢次被高冷的“東廠廠花”王傳君所脅迫,更不時受到醫館成員的叨擾,觀眾們看了之後都紛紛表示心疼:“作為醫館的核心人物陳赫真是太辛苦了!”
由王傳君飾演的楊宇軒為探尋朱一品所掌握的捲軸信息,不得不臥底在天和醫館。但與醫館內逗比小夥伴不同,“東廠廠花”楊宇軒霸氣十足,不苟言笑的冰塊臉與曾經萌萌的關谷君反差極大,對王傳君的演技是個非常大的挑戰。雖然這樣“霸道總裁”上身的東廠殺手楊宇軒時常脅迫朱一品,卻在朱一品遇到困難或被人陷害的時候第一時間衝出來捨命相救,高冷外表下藏著一顆溫暖的心,讓觀眾不禁為戲裡戲外關係要好的兄弟二人所感動。而朱一品也被其兄弟情義所打動,說話互動之間流露出鮮有的“少女情懷”,二人基情四濺的種種情節讓網友們難以抑制對二人的喜愛,不僅為二人設立了“品軒黨”以表支持,更是直呼:“有陳赫和王傳君就很暖心了,這部戲哪裡還需要女主角。” 更多精彩情節請查看醫館笑傳劇情介紹